Saturday, July 14, 2007

看了那段“Dun talk cock in parliament"的录音之后,我觉的非常有趣也非常搞笑。说实在, 我每次去youtube 都是看明星或偶像剧,很少观看这类的录音,原来对我来说很闷的话题也能这么有趣地被呈献出来。我认为Hossen Leong很有才华,可是他娘娘的,与其用纳闷的方式来述说,他用了一个生动有趣的方式来说说新加坡的历史,而且也把观众逗得乐开怀。他用了新加坡人很熟悉的一些话在歌词里,例如“kenna”,因此观众觉得很亲切。我觉得他很勇于表现自己心里的话,他透过歌词来表献自己对于新加坡的感想,内容很扎实,决不做作。虽然歌词里带有一点讽刺的话,可是那都是的确发生过的事,况且他不忘记称占新加坡,在副歌时,他一直强调新加坡已经算不错了。他这种透过歌词来讨论一些政治问题和新加坡历史让我感到十分赞赏。或许,他想要说的就是希望我国人民勇于表现自己,提出意见,不要怕得罪政府,无可否认,国民对国家很重要,如果我们更勇于表现自己,国家会更旺盛。

1 comment:

J|nGLeZz said...

到此一游,错别字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