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07

我超久没来blog!






















对了!我来说明一下为什么我的account是 jeswuzun..因为我不懂要放什么网址,突然想到吴尊,就放lolzz..我觉得他超帅的!哈哈,我迷的艺人可多呢!最近,超喜欢七彩棒棒糖这个团体,王子和小煜超帅的啦!好了。。够了够了。。我开始比较适应生活了,感觉超好的,在class 12o有了几个满好的朋友,感觉比较有亲切感,也比较开心!我们这“几只”nü人一只笑的!最近去学校好像比较有意义,有课外活动,可以打球,netball 要比赛了,加油练球吧!我好想念以前的朋友喔。。。好想念以前的一切。。。加油吧人应该往前看!哈哈。。我超讨厌英文课的,受不了!我要买很多东西,可是我没有钱!!哈哈!

No comments: